首頁 > 美麗的金秋作文

美麗的金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金秋作文200字

  美麗的金秋

  常德市科培教育中心

  劉耀文

  秋天到了,天空藍藍的一片,一朵白雲也沒有。樹葉變黃了像蝴蝶一樣落下來,我們走上去像踩在地毯上很舒服。

  來到果園,蘋果像一個個紅色的燈籠,葡糖像一串串圓圓的珍珠閃閃發亮,柚子像一個個葫蘆,柿子綻開美麗的笑臉,向人們打招呼,桔子像一個個乒乓球一樣可愛。

  農民伯伯來到果園裡,水果們說:“快把我們摘下來吧!”農民伯伯開開心心的把它們摘回去了。

  我愛多姿多彩的秋天。

小學 1 2 3:
回目錄

美麗的金秋湖作文700字

  “太美麗了,太好玩了……”5月1日,我和爸爸,媽媽還有一些朋友一起去遊玩了宜賓的金秋湖。

  上午,11點左右,我和朋友還有爸、媽媽坐車出發了。坐在車裡,我往窗外張望,看見街道上人們來來往往,人們都出來遊玩了。窗外的樹木也飛快地往後“跑”去。

  大約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們就來到了金秋湖。“啊!真美麗啊!”在湖邊的茶館,爸爸媽媽們在那裡打牌,我和我的朋友們也開始了打麻將。

  我們用紙牌做賭注,每輸一盤就給贏了的兩張牌。我打到第10盤的時候,我的紙牌已經所剩無幾了。不知道誰喊“開飯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因為我的牌就快輸光了。

  吃完飯,我們走過一條小徑,就來到了金秋湖邊,開始坐船了。

  看着這美麗的金秋湖水,我不禁想起了《桂林山水》中灕江的水來。金秋湖的水真靜呀,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金秋湖的水真綠呀,綠得放佛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金秋湖的水真平呀,平得就像一面鏡子。

  在划船的過程中,我把腳放在了水裡。“啊,真涼快呀!”我不停地用腳沾水。這時,我用手把水灑向了我的哥哥的身上,不一會,我又等哥哥不注意,把水灑在他的身上,這時,哥哥發怒了,兩隻手把水捧起來灑向我的身上,我們就這樣快樂地玩着…… 

  划船劃了大約一個多小時,我們回到了湖邊,玩起了“警察抓土匪”的遊戲。

  我和弟弟當土匪,躲在一個房子後面,姐姐是警察,來抓我們,我們看見姐姐走開了,我們馬上向茶館跑去。可是,半路上,弟弟看到一隻蜈蚣,大叫了一聲,把姐姐給引來了。“哈哈哈原來在這裡。”姐姐大笑着說。弟弟真是個膽小鬼啊。

  傍晚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金秋湖。

  金秋湖真是太好玩,太美麗了,以後我還要來這裡遊玩。

  黃岡實驗小學:汪浩 指導老師:盧曉軍

回目錄

美麗的金秋作文500字

  炎熱的夏天漸漸離我們遠去,秋天像一位仙女悄悄來到了我們的身旁。

  她那輕飄的衣袖,拂去了夏天的焦熱,看那原來熱的吐着舌頭的小狗也把舌頭縮了回去,路邊垂頭喪氣的大樹吮吸着甘甜的雨露,變得精神抖擻,蒼翠欲滴,如同士兵一般堅韌挺拔。

  她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楓林,略施魔法,楓林頓時染成彩色。瞧,那就像落入了紅色的海洋,黃紅,桔紅、深紅再配上一株株淺綠的嫩葉,一陣陣涼風習習吹來,一片片枯黃的葉子飄落下來,像花蝴蝶翩翩起舞,簡直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她來到果園,一陣果香迎面撲來,抬頭一看,原來是紅彤彤的柿子掛在枝頭,扭動着身子沖她微笑,還有那香甜的蘋果像個害羞的小姑娘,紅着臉羞答答地歡迎她的到來,旁邊那黃黃的香蕉像一艘船,似乎載着我們駛向幸福的彼岸,那紅彤彤的石榴晶瑩剔透述說著她那浪漫的故事……。

  農民伯伯那臉上笑容喲!如春風蕩漾在臉上,水果們看見他們來了,一個個爭先恐後地跳進籃子,好像在說:“快點,快點,市場上的人在等我們嘗嘗鮮呢!”

  她來到稻田裡,稻田變成金黃色的海洋。高粱漲紅了臉,像個喝醉酒的醉漢,一陣風吹來稻子隨風搖曳,農民伯伯揮起鐮刀在收割稻子,臉上洋溢着喜悅的笑容,享受豐收的快樂!

  秋姑娘給農民伯伯帶來的是豐收之歌,給小朋友帶來的是快樂之歌,我愛這迷人的秋姑娘。

  江西贛州贛縣城關小學五年級:gxcgxxzzr

回目錄

美麗的金秋作文700字

天高雲淡,秋風送爽,白了棉花,紅了高粱……時令進入了一個成熟的季節,中華兒女又迎來了一個喜慶的十月…… 

  漫步在郊外,徐徐吹來的涼風把樹榦上的黃葉吹落。葉片依依不捨地離開樹媽媽,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彷彿一隻只黃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遠處,連綿起伏的山峰像一條披着藍彩綠衣的巨龍橫卧在肥沃的土地上,好像在準備騰飛。瓦藍瓦藍的天空,把山峰襯托得更加美麗。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到處果實累累、一片金黃。這些金黃彷彿給大地穿上了一件黃色的盛裝。你瞧,田野中,一望無垠的稻田,像翻滾的波濤。金黃色的稻穗,沉甸甸地壓彎了稻桿的腰,隨着秋風此起彼伏,一層趕着一層,湧向遠方,最後連成一片,忙忙的跟着藍天相接。稻田的邊上有一條蜿蜒而很淺的小河。風一吹,河面上盪起一圈圈粼粼的波紋,十分好看。秋陽明媚,人們開始了一年一度的秋收大忙。農名伯伯在稻田裡,揮動着銀光閃閃的鐮刀,喜氣洋洋地收割着稻穀。 

  花園中,爭奇鬥豔的鮮花散發出令人陶醉的清香。花團錦簇,真讓人看得眼花繚亂。那千姿百態的菊花各式各樣:有的含苞待放,看起來飽脹得像要馬上破裂似的;有的流芳吐艷;有的菊花的花瓣像少女的捲髮;有的菊花的花瓣像流星四射。那從頭到尾都紅艷艷的一串紅,一開花便向人們露出甜甜的微笑,彷彿在向人們炫耀自己的美麗。一串紅的旁邊是劍蘭,,它那六片心形的花瓣多麼像三隻凌空欲飛的蝴蝶!粉紅色的花瓣襯托着黃色的花蕾,多麼優雅啊!花園中,五顏六色的花兒都爭着讓人們欣賞自己,真是一朵比一朵美,一朵比一朵艷,一朵比一朵香,一朵比一朵有姿態。 

  生機勃勃的春天固然可愛,果實累累的金秋更加討人喜歡。 

  秋天,比春天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秋天,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榮的景色。 

  啊,美麗的金秋!
回目錄

美麗的金秋時節作文450字

  詩情畫意的秋天,一名女孩在花叢中痴痴地望着天空。想要天長地久矗立在這兒,可命運告訴她,這隻能是短暫的一會兒,放眼眺望,卻只是個名義的花園,實際的花海。

  大片大片的菊花開放,像海洋一樣激起了浪花,波濤洶湧,來回翻滾。紅似天邊的晚霞,白似閃耀奪目的珍珠,粉似女孩紅撲撲的臉蛋……它們是那樣頑強,開放在萬物凋零枯萎的秋。不懼冬天的寒冷,只有一個信念:在生命的盡頭綻放最美麗的自己。

  楓樹被襲襲秋風刮過,落下一片片葉子,像撲火的蝴蝶般凄美的飛舞在風中。

  女孩迷茫的臉上落下一縷塵霧,小小的年紀,僅有七歲,一顆純潔道無瑕疵的心住在她的身體里。她出生在秋天,寡言少語,每句話最多也不到五個字。皮膚呈冷冰冰的顏色,櫻桃大小的朱唇,玲瓏小巧的鼻子,像星辰一樣閃爍着光芒的大眼睛,45度翹起的雙層睫毛,為女孩帶來了成熟的氣質。

  霧氣時而散開,時而下起,女孩揮動手臂追着將要離去的蝴蝶,蝴蝶要去一個美麗的國度,女孩會陪着它,一直跑。

  在這個金秋時節,美麗的花海因女孩瀰漫著朦朧的霧,殤人的節奏……

 四年級:傾聽慵懶

回目錄

美麗的金秋作文100字

  秋風吹,秋風吹,吹來了一個多彩的季節。

  山林里,層林盡染,紅葉像火焰在滾動,黃葉像黃蝴蝶在空中飄舞。

  果園裡,秋風吹黃了桔子,他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好像在玩捉迷藏。

  田野里,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高粱舉起燃燒的火把。

  金秋的景色真迷人啊!

  寶安區清華實驗小學

  三(2)班

  高宏旭

  指導老師:方彩雲

查找更多美麗的金秋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