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一天

 江蘇省蘇州市 蘇苑實驗小學四(3)班  鄒濤宇 2月29日 星期天

  雨

  今天,我來到了老同學家過生日,那天我真是快樂極了。

我們來到“滿堂紅”酒樓,一進去,啊好熱呀!我馬上就把外衣給脫了,終於涼快一點了,我的同學她請了許多同學,還有和我爸爸、媽媽一起工作的同事,我和我爸爸一走到桌旁,桌子上面已經放了許多冷菜了,我看了之後就想流口水了。終於開動了,不知為什麼,那盤鴨舌一分鐘之內就被吃光了,後來又上了一盤鴨舌,這回更快了五鈔鍾之內就又吃完了,你說快不快?那當然快了,只要了五鈔鍾,我可不是吹牛,菜不停的上來,我們不停的吃,啊終於可以正式開飯了,一開始我們都在狼吞虎咽,漸漸地飽了以後,我們由以前的狼吞虎咽變成了慢吞吞的吃。因為桌上放了許多菜,放不下蛋糕,只能發動嘴巴,把菜吃光,到後來因為吃的太飽連蛋糕都沒有吃,只能切好帶自已家裡吃了。

  這次給同學過生日真快樂。我認識了許多彩香小學的小朋友。我們已經約好,等我過生日的時候一定也請我的老同學和她的朋友一起到我家作客。

  指導教師:奚赳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