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天氣真好,是個陽光明媚的好天。我和媽媽到超市買了點東西,就去彼得堡玩。

  我和媽媽一起坐車來到了彼得堡。我來到彼得堡前見一塊大石頭上面寫“方正廣場”四個剛勁有力的大字。我還看到彼得堡門前聳立着六根柱子,柱子上雕刻着精美的圖案:有的刻着兩條相互纏繞的龍,嘴裡吐美麗的水花;有的刻着兩條飛龍,前爪相互抵着,各自回首遙望;還有的刻着雙龍戲珠……所有的龍似乎都在遊動,真像活了一樣。進了彼得堡,就能看到三棵茂盛的椰子樹,它有三種顏色,分別是黃、紅、綠。再前面是兩頭龐大的犀牛,它們趴在地上,好像在說:“歡迎來到彼得堡!”它們身後是一扇大門,只見裡面有許多工人叔叔在種樹,種花……但是這扇大門關着,我疑惑不解得問:“媽媽,他們為什麼關着門不讓我這些遊客欣賞呢?”媽媽稍停頓一會兒,滿面笑容地說:“因為要等裡面全部修好、建好的時候才可以。但再說也要買票!”我點點頭。

  這裡的花兒又多又美又香,吸引了上千百隻的蝴蝶、蜜蜂……蝴蝶翩翩起舞,那優美的舞姿,讓人看了心情無比舒暢;蜜蜂一邊翁翁地唱着動聽的歌兒,一邊高興又歡快的採花粉,這裡多麼引人入勝啊!讓人看了,覺得自己已到了蝴蝶的世界和心曠神怡的仙境。

  這時我注意到了彼得堡對面的怡然花園,就嚷着媽媽帶我去,媽媽答應了。我進去一看,驚訝得目瞪口呆了:我的眼前是圓形的噴泉,一會兒裡面的泉水噴出來,一會兒外面的泉水噴出來……漂亮極了,彷彿無數的仙女下凡似的。我和媽媽沿着水往上走,瞧見這兒許多人站在水中架的石頭上照相,一邊指手劃腳:“右邊點”“左邊點”“開始了啊!”……我好容易爬上來,這裡有一個水池,水池裡有各種各樣的金魚,它們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尾巴一擺一擺的,好像在跳舞一樣。這裡同彼得堡一樣就是花很多,我的兩隻眼睛看都看不過來了,可以用八個字來形容了: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天色不早了,歡歡我們該回家了。”媽媽一邊走一邊說。我看着天說:“好吧!”說真的,那時,我真不想離開這裡,但我的肚子餓的“咕咕”叫了。

  大家如果想來彼得堡和怡然花園的話,我很高興成為你的導遊的!!!

  瓊山三小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