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了,因為下午媽媽要陪我去逛街。

  早晨的天氣真好,晴朗的天空朵朵白雲飄,就像我的心情一樣好。一個上午,無論做什麼事情,我都是面帶笑容、樂呵呵的樣子。奶奶見了,輕輕地敲敲我的小腦袋說:“小丫頭,什麼喜事,看把你樂的!”

  中午,我匆匆忙忙吃完飯,就迫不及待地趴在電話機旁邊守候媽媽的來電。“叮呤呤……”電話鈴聲終於響起,我立刻抓起電話,果然是媽媽的電話。接完電話,我立刻飛奔下樓,奔向媽媽。媽媽張開雙臂,緊緊地抱住了我。在路上,媽媽給我買了一根冰棍,我很喜歡,大口地吃起來。媽媽看見我狼吞虎咽的樣子,心疼地說:“慢點吃,小饞貓!”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裡很是溫暖,雖然吃進肚裡的冰棒是涼的。不一會,我們就到了服裝店。媽媽幫我買了一件粉色的長裙。我輕輕的轉了一個圈,裙擺張開,像一朵盛開的粉色荷花。我感覺自己像一隻快樂的小天鵝。媽媽滿面微笑、默默地看着我。從媽媽的眼睛里,我感覺到了媽媽對我的愛,是那樣的深沉。買完衣服,媽媽又陪我去了肯德基。

  今天我非常開心,非常快樂,因為有媽媽陪着我。如果爸爸和媽媽不離婚,那樣我每一天都會很快樂。我多麼希望:我的每一天都能像今天一樣快樂!

  淮安市清河區老壩口小學四年級:朱洪鋒

  指導老師:王素紅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