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胡老師,謝謝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胡老師,謝謝您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在廣州長大,那時,我學習很差,由於自悲,我不想交好朋友。當然,可能也沒有人願意和我做好朋友……下課了,我總是會獨自一人坐在座位上,看着窗外發獃,同學們歡樂的笑聲震動着我的耳膜……我也想笑,我也想和同學們一起玩,可是,我不敢……我怕,我怕沒人會理我……

  曾經,有同學邀我一起玩,不知道我當時在想些什麼,我居然很堅定地拒絕了,好後悔……

  我的學習很差,不是我不懂,而是我不想學,總覺得沒興趣。經常被老師當眾批評,而我,居然不在乎。可是,才讀二年級的我,居然會讓父母在親戚面前顏面一掃而光,我很慚愧。漸漸地……我越來越內向了……

  胡老師,記得嗎?當我從廣州轉學過來……您對我關愛有加,讓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我也有朋友,我也可以感受愛……

  您在同學們面前總是誇獎我,還讓同學們向我學習。說實話,從來沒有被誇獎的我,臉紅了……漸漸地……我變得開朗,我和朋友們相處得也很好,我好開心。總是以為不再內向、不再一人、不再讓父母嚴面一掃而光是我今生最大的幻想,可是,我錯了……

  評選班幹部的時刻來了,由於我對同學們的了解不深,我傻傻地坐在一旁……忽然間!同學們用雙手指着我,望着我笑了。我一頭霧水,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後來才知道,我,袁倩雯,在第一學期,當上了二(2)班的班幹部!我驚呆了,開心地想要流淚,胡老師,您知道嗎?您當時望着我笑得好美……

  胡老師,您總是鼓勵着我向前出發,您知道嗎?您的一個微笑,一次認同,一次獎勵……讓我的人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現在,我,袁倩雯,是學校的大隊委、主持人、文藝委員、少先隊員。也是班上的紀律委員、英語科代表,也是胡老師您的得意門生哦

  胡老師,您知道嗎?您寫的字好漂亮,是真的!每一次看見您寫在黑板上的字,我就好佩服您,您說了,寫得一手好字並不是您天生的,您也練了好久好久……看啊看啊,我現在寫的字和您的一樣漂亮哦,有時候,我寫在黑板上的字還會被同學們誤以為是您寫的哦。怎麼樣?有這麼一位好學生,很自豪吧?

  胡老師,感謝您,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您,是您讓我不再內向。是您讓我的父母可以在親戚面前把頭抬得高高的。是您讓我學會堅強……

  謝謝您!

  四川瀘州合江縣富華小學六年級:袁倩雯

您正在瀏覽: 胡老師,謝謝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胡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