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胡老師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胡老師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生活中,有很多的事情,而我和胡老師發生的事情讓我至今難忘。

胡老師精通二胡、電子琴、鋼琴、風琴等樂器,是我心中的好老師。

胡老師不僅精通多種樂器,還很幽默。

有一次,我們幾個同學一起去老師家做客,老師拿葡萄給我們吃,我們只好吃開了,剩下了最後一顆葡萄了,我們都讓老師吃,而老師說我吃得最少,讓我吃,我不吃,老師便把葡萄扒了皮喂我吃,差點讓大家把牙給笑掉 。

有一次,胡老師給我們上課,讓我們自習,我去了一下外面,胡老師便坐在了我的座位上,我回去一看老師佔了我的座位,我便蹲在了地上,誰知一下就坐在了地上,讓全班同學都笑我。

還有一次,胡老師教我們彈琴,我們的桌子吱吱的響個不停,老師便說誰的桌子響出聲,那他就刮一下誰的鼻子。就在這時,老師的桌子發出了響聲,我們讓老師自己刮一下自己的鼻子。

我喜歡胡老師,更喜歡胡老師的幽默。

您正在瀏覽: 我和胡老師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胡老師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