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最愛的胡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最愛的胡老師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胡老師:

  你是我們最喜歡的老師,你上課完全抓住了我們的對語文課的積極性,努力的帶動我們,希望我們的語文成績能夠上了。我們也沒有辜負你的期望,我們語文在那的帶領下成績幾乎直線上升,150分的總分,全班60幾個人,就只要一個沒有上100分!我們能有這樣的成績,不外乎都是你的功勞,我們私下裡凡事教過我們的老師到會叫我們給老師起的外號,但是就只有你能讓我們無論什麼時候只要談到你,我們到只會真心真意的叫你老師,沒有別的!眼看就是初中最後一個學期了,想到以後不能繼續上你的課,心中難免有些失落,我們不想離開你,不管以後我們遇到什麼樣的老師,您永遠是我們心中最好的老師!

  祝

  事業有成

  心想事成

  你的學生:Herry 2017年2月12號

您正在瀏覽: 給最愛的胡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最愛的胡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