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胡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胡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胡老師:

  您好!

  今天,我來介紹一下我的家庭。其實,我的家是一個豐富多彩的動物園,有着許多可愛的小動物。

  首先,我來介紹一下動物園之父——公雞,也就是爸爸(因為老爸十二生肖里屬公雞)。動物園裡的事他每天都要念叨好幾遍,真不愧是只大公雞啊!離不開他那嗓子。

  我還要介紹一下動物園之母——馬,也就是媽媽。她是我們的廚師,每天給我們準備“飼料”、洗澡水等東西。這就是馬的性格:踏踏實實工作,讓別人得到幸福。

  第三個登場的自然是我的姐姐——猴子了。她十分聰明,特別是在語言方面。我的姐姐能說會辯,外語考試幾乎每次都是全班前三,我都不得不佩服得五體投地。

  當然,還有動物園裡最小的主人——我,一隻活蹦亂跳的兔子,做作業也不踏實。有時,大人在聊天,我也會插上幾句。爸爸媽媽一直教導我,說插嘴的習慣不好,可我就是改不了這壞習慣。

  我為自己生活在溫馨的動物園之中而感到快樂。

  敬祝

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吳澤華

2010年1月9日

  鍾埭中心小學四年級:吳澤華

您正在瀏覽: 給胡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胡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