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胡老師,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胡老師,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尊敬胡老師:您好

  胡老師,天空因為飛鳥而絢爛,海洋因為波濤而雄渾,春天因為鮮花而多姿,冬天因為白雪而晶瑩,而我的生活,因為您而精彩。

  胡老師,您像風一樣吹進了我的心靈,撫摸我起伏的靈魂;又如雨一般浸入我的心靈,滋潤着我的靈魂;像雷那樣地撞進了我的靈魂,打着我的心弦;像雪一樣飄進了我的靈魂,點綴着我的人生,使它五彩繽紛;像花一樣生長在我的心中,讓我的心靈變的更加美麗;像大樹一樣生長在我的心中,讓我的精神更加堅強。

  胡老師,多謝您在我上一、二、三年級時對我的照顧,那時我正處於一個小孩最調皮的時候。我每次都要給您添亂,而您,卻還無微不至的照顧我。

  記得有一次,我在那顆大桂花樹下看書,結果被在大蜂窩的高年級的大哥哥打到了頭,於是我的頭便被砸出了血,你知道后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我的父母的,然後便飛快的把我抱起往醫院那跑,那時血流了您一身,您也不在乎,反而還怕我疼故意放慢了速度。

  您雖然在我們受傷的時候無微不至,但是你在學習上是十分嚴肅的,有一次,我在課堂上開小差,您見了便當場責罵我,我就是因為這一次所以我便不在敢開小差了。

  胡老師,我想對你說:你太累了,你教懂了我不少知識,還教育我人生的道理。為了我們你重來都沒有好好休息,每天都在忙碌,你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用心血澆灌着我們。為了我們的成長,為了我們能學到更多的知識,你不知負出了多少汗水,而卻不求回報。我們做的每一本作業,你都是認認真真,仔仔細細地批改,不放過一絲一毫的錯誤。

  胡老師,我想對你說:我多想看到你每天的笑容。在課堂上你是一位非常嚴厲的老師,上課的時候只要我們有一點小動作都逃不過你那雙明亮的眼睛。在課外的時候你又非常親切,像媽媽一樣愛護我們。

  我雖然已經要上初一了,可是你那嚴肅與和藹的眼神總是在我的心中交替出現,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您對我的恩情。

  祝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王昊

  2012年8月20日

  浙江紹興紹興縣湖塘中心小學六年級:王昊

您正在瀏覽: 胡老師,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胡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