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小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山東省德州市新湖南路小學 二年級四班

  李延澤 

  我叫李延澤,今年六歲半了,身高1米25,我喜歡穿黑色的衣服,我的眼睛和鼻子都小小的,嘴巴卻大大的,因為我特別愛吃。 

  我喜歡讀書,讀過《丁丁歷險記》《哪吒傳奇》《阿凡提的故事》《三國演義》《西遊記》等許多書,每天中午、晚上我都要讀書,我讀起書來,特別專心,自己會跟着書中的人物一起笑、一起哭,有時媽媽叫我好幾次我都聽不見。我的房間有兩個書櫥,裡面擺滿了我喜愛的圖書,晚上睡覺前我挑選一本,看得入了迷就不想睡覺,媽媽總限制我:“再看十分鐘必須睡覺了,不然明天早晨又起不來了。”我就跟媽媽討價還價:“我再看兩個故事,看完再睡。”而每次我總是多看幾個,哈哈,媽媽也拿我沒辦法。 

  我現在已經讀過二百多本書了,每個星期媽媽都帶我去書店,上次我買回一本《長襪子皮皮》,回到奶奶家我就迫不及待地看起來,爺爺卻說我:“這麼厚的書,你能看懂嗎?”爺爺總是把我當小孩子,其實我覺得自己已經長大了。 

  我活潑開朗,上課有時愛做小動作,為這媽媽和老師經常教育我,我也想改正,可有時總管不住自己,唉! 

  這就是我,是個小書迷,又是個小調皮,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指導老師 王文娟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