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張橢圓型的臉蛋;眼睛不算大,但一對烏黑的眼球,顯得特別 炯炯有神;小小的嘴,薄薄的唇,可要是生起氣來,就嘟得老高老高;眉毛 最特別了,左邊的眉尖微微向上翹,有點像漩渦,爸爸媽媽說這是我淘氣的 象徵。還有兩個大大的耳垂相似於彌來佛,聽說這代表長大以後有福氣,如 果真的該多好呀!

  我有兩個愛好,一個是畫畫。我從學前班就開始學習兒童畫、國畫,雖然我現在畫的不怎麼好,但我會一直努力,堅持畫畫,這是我的理想。

  我還有一個愛好,就是跑步。學校各種田徑活動我都會積极參加。還記得三年級上期那次運動會,我參加了男子100米跑步。槍聲一響,獵豹似的我撒腿就跑,排在了每一位,我想:哈哈!沒有追到我了!不料,最後衝刺的時候,後邊的同學突然沖了上來,眼看就要追上我了,我使出渾身最後一點力氣,加快速度,最終跑在最前面,真的好險。通過這次比賽,我以後做事一定不能掉以輕心了,同時,我也有個願望,希望自己能成為我們年級的“飛毛腿”,當然,這是需要我不斷努力的。

  這就是我,小小的李依霖。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