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年的約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約定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新年的約定 

  一個約定,將三顆純真而又快樂的心緊緊縈繞;一個約定,堅定了三個女孩奮鬥的決心信心;一個約定,插上夢想的羽翼展翅飛翔••••• 

  隨着2009的到來,我們三姐妹步入了人生最重要的一年,除夕之夜,我們歡聚一堂,歡樂的氣球在我們心中逐漸放飛,隨着氣球升空,我們忘記了舊年的所有煩惱與不快,祝福彼此:快樂到永遠。 

  看煙花綻放,我們歡呼雀躍,那星光點點劃破黑夜的寂靜,直衝雲霄,在天際上演了“百花齊放,爭奇鬥豔”的美景,把這個除夕之夜裝點得格外明亮,浩瀚宇宙,總有一顆屬於自己的明星,需要我們用信心去點亮。一如姐姐那甜美的笑靨,真可稱得上“曇花一現”,繁重的課業將姐姐的笑掠走,我和妹妹為姐姐製造快樂,尋回失憶的微笑,調皮的妹妹放起煙花,與姐姐的笑相輔相成,姐姐嫣然一笑,與我們約定:我會滿懷信心笑着走向七月,迎接中考,奔向優質生的行列,順利跨入高中的門檻。這是花季少女的笑,這笑,包含了老人的滄桑,充滿了孩子的童真,更蘊含了一個中學生對未來人生之路的美好憧憬。 

  說說笑笑中,新年的鐘聲敲響了,千家萬戶的鞭炮聲震耳欲聾,那份熱烈撞擊了我的心,2009年對我的學習生活至關重要,我要擺正心態,有一個嶄新的開始,順利走過初二,編寫澎湃的樂章。我與她們約定:我要把握青春年華,享受人生最美好的際遇,同時揚起青春之帆,沖向學習的頂峰,讓人生沒有遺憾。帶着這個約定,我會輕鬆起航。 

  12點了,香噴噴的餃子出鍋了,妹妹故作神秘,對着餃子說:“我要開開心心快快樂樂,一定要吃到硬幣。”奧,原來如此,我和姐姐恍然大悟,為了讓這個小妹妹心想事成,我們特意把一個圓鼓鼓的餃子給她,一吃就吃到了硬幣,妹妹喜出望外,大肆宣揚她的幸運與快樂,我和姐姐相視一笑。接着,妹妹越我們約定:總是你們兩個姐姐展示才華,今天看我的了,我一定能和你們一樣輝煌的升入初中,你們拭目以待吧! 

  姐姐的高中夢,妹妹的初中夢,我的青春夢,伴隨着新年的到來,讓夢放飛,我們一起約定:2009年的暑假向北京進發。這個約定會激勵我們三姐妹為之奮鬥,實現我們共同的願望:快快樂樂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約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