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四)美麗的約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四)美麗的約定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高三開始了,大家奇怪的發現,校園裡再也看不到西毒那調皮搗蛋的身影了,反而多了兩個勤奮的男生。

  胖胖的逍遙平時上課愛扯女生的辮子,可是現在,只要一上課,他就專心記筆記。他對計算機特別感興趣,私下對同學們說,要考上大學的計算機系,將來成為最熱門的人才。

  瘦瘦的江南理科一直都不錯,平時不努力,三天兩頭打籃球,可是成績一樣還過的去。現在也開始熬夜了,每天帶着兩個熊貓眼來上課。功夫不負有心人,他的成績一下就衝到了前幾名去了。

  他們的班主任家訪了幾次,每次感動的熱淚盈眶,握着逍遙和江南的家長的手說:“孩子懂事了,出息了,老師很欣慰啊,很欣慰……"可是只有江南和逍遙自己知道,在他們的抽屜底下,壓着兩封信,清秀的字跡寫着:我希望,我喜歡的男生,是優秀的男生,而我,也會考去他們就讀的大學,和他們在一起,相會在一起,將會在更燦爛廣闊的世界里。署名是---洋娃娃。

  就在那一年,逍遙和江南都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大學。

  成為大學生的江南和逍遙,在暑假裡,約好來找秦琴.

  他們站在秦琴樓下,吹着口哨,秦琴開着窗戶,遠遠的招着手。兩個人猶豫着,還是大着膽子,走進了秦琴家。

  這是他們第一次,走進秦琴的家。

  秦琴的家中乾淨清爽,散發著淡淡的清香,這時候正是一年裡最熱的季節,秦琴穿着淑女坊長裙,頭髮用潔白的絲巾紮起來,看上去簡直就像一個仙女。

  逍遙和江南第一次感覺到心跳在加快。

  秦琴從抽屜里拿出了兩隻小熊。逍遙和江南分別認出了自己送的,互相對望了一眼,面紅耳赤。秦琴捏了捏小熊,一個傳出來:“秦琴,秦琴,我喜歡你”。另一個傳出:“我是江南,秦琴,我可以喜歡你嗎”?原來這兩隻小熊都是可以錄音的,

  “你們說,我該怎麼選擇呢”?秦琴皺起眉頭說:“你們都成了優秀的大學生,可我還在讀高中,我還不優秀,離大學還有一步之遙啊”!逍遙和江南沉默了一會說:“在我們心裡,你就是最好的女孩”。

  秦琴咯咯笑起來:“這樣吧,你們再等我一年,等我也讀完高中,考上大學,再在你們中間選擇一個,不過這一年裡,說好我們還是好朋友,好不好?”

  夏日的陽光傾灑在三個少男少女的身上,有什麼比陽光更純粹、透明的呢?或許就是這樣若有若無的感情,在初懂人事的時候,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是最純潔、最明麗的。每個人都會長大,而那縷溫柔的情感,卻刻在我們生命的最初,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等待...(四)美麗的約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四)美麗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