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美麗的約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美麗的約定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美麗的約定 

  作者:鹿聹心 

  在一年級剛開學時,我還是個沒頭沒腦的小女孩兒,說是小女孩兒,其實跟男孩子沒什麼兩樣,粗枝大葉,好動,嘴上的閥門一開就停不住,愛上課講話,優點屈指可數,缺點不可計數。 

  有一天上課,我又和往常一樣,熱臉貼上了同桌的冷屁股,繼而不管不顧的與同桌侃侃而談,殊不知禍從天降,砸在了倒霉的我頭上。同桌看似單純的大腦袋中正醞釀著一個可憎的計謀,而後很快實施了。 

  又是下午最後一節的自習課,同桌忽然舉手向嚴厲的班主任報告我上課總是說話,一道刺眼的強光射到我嫩嫩的皮膚上,抬眼一看,正巧對上那兩顆烏黑的眼珠,班主任!她並沒有如同想象中那般大發雷霆,只是平淡的說了句:“下課後你到我辦公室來。”我恨恨地瞪着同桌,同桌只是諷刺的回瞪了我一眼就沒有說話。 

  我懷揣着忐忑不安的心來到辦公室,等待着一場暴風雨的來臨,而那場大風暴卻並沒有如期而至,班主任來到辦公室后只是與同事們時不時的攀談幾句,就埋頭批改作業。被晾在了一邊的我心灰意冷,卻依然手腳麻木的站在老師的辦公桌旁,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了,老師依然旁若無人的不理會我。 

  我的急性子終於爆發了,我低着頭向老師認錯:“老師,我以後再也不說話了,請您原諒我吧。”我向老師深鞠一躬。“那你說說,你以後要怎樣做。”依舊雲淡風輕。“我向您保證,我再也不在課上講話了,我會好好學習的。”“這只是你的口頭保證,你若哭出來我就讓你走。”我索性假戲真做,捂着臉裝哭。不料,被老師看穿了。“我有的是時間等你哭,何時哭出來就讓你走。”老師一臉無所謂的說道。 

  我那時只知道下跪是對一個人的崇拜、敬仰,所以我當時毫不猶豫跪在了老師的面前,老師臉上一閃而過的驚愕被我一覽無疑,對着老師天真的說道:“老師,我崇拜你!我一定會奮發向上、努力學習的!“老師搖了搖頭,輕笑道:“你這孩子,真是傻得可愛,老師剛剛對你不管不問,你有什麼感覺?”“我認為老師不喜歡我,不重視我了。”“這就對了,老師對你越是嚴厲,就代表了老師對你的重視,而一再的放縱你才是真正地害了你呀。以後上課時要認真聽講,好好學習,知道了么?”“知道了。”“老師相信你能行,你可不要辜負了老師的一片期望喲!” 

  “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我認真向老師許諾。 

  也正是有了這樣一個約定,我的成績穩步提高,特別是在寫作、繪畫、英語等方面小喲成就,如今六年級的我對這個約定仍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一個美麗的約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美麗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