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冬爺爺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爺爺的禮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姑娘落下片片葉子走了,冬爺爺來值班了,它帶來了飄飄揚揚的鵝毛大雪,帶來了厚厚的棉襖,帶來了玻璃似的冰。 

  冬爺爺去了許多地方,田野,村莊,公園……它所到之處,都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田野里的麥子蓋上了厚厚的“棉被”,農民伯伯高興的說:“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村莊里的房屋上頂上了白色的“帽子”,人們紛紛躲進了房子里。公園裡的小草小花都乾枯了,小河結了像鏡子一樣的冰…… 

  冬爺爺來到小樹旁,冬爺爺對小樹說:“你冷不冷?我幫你蓋上白色的棉被吧?”說著,他就把白色棉被蓋上去了。小樹高興的說:“謝謝你,我現在不怕冷了。” 

  冬爺爺來到馬路上,它看見有一個人頭上戴着黑色的帽子,脖子戴着白色的圍巾,上身戴着紅色的棉襖,下身戴着藍色的牛仔褲,腳上戴着厚厚的大棉鞋。哪個人凍得“面紅耳赤,瑟瑟發抖”。 

  冬爺爺來到我身邊,我感覺寒風刺骨,我把脖子縮着就不感覺冷了。我穿上棉衣和我的朋友一起打雪仗。 

  你喜歡冬爺爺的禮物嗎?我喜歡,因為它給我帶來了快樂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冬爺爺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爺爺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