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甲蟲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甲蟲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甲蟲表 標籤:甲蟲作文 小甲蟲作文

  媽媽給我買了一個甲蟲表,這個表與別的表的不同之處是:別的表是戴在手上的,而甲蟲表是掛在脖子上的,我之所以把它稱為甲蟲表是因為表的外形是一隻銀色的小甲蟲。這隻小甲蟲有一雙小巧的翅膀,翅膀上有一個個小圓點,它還有個小小的腦袋,腦袋上有一雙觸角,只要輕輕地把觸角往裡按,翅膀就會張開,露出一個圓圓的青色的鐘來。

  鐘的時針像一支短劍,分針像一把寶劍,秒針長如細針。它們有規律的轉動着。

  別以為有甲蟲的翅膀擋着,時針,分針,秒針就會罷工,其實呀,它們可遵守紀律啦!不管是滴水成冰的天氣,還是揮汗如雨的日子,它們日日夜夜地堅守着崗位,一刻也不停地轉動着,準確的表達時間。即使小甲蟲張開了翅膀,周圍的環境非常吵鬧,它也同樣遵守紀律,絕不往外看一眼。

  我們在學習上和生活中不也應該向鐘錶們學習嗎?

您正在瀏覽: 甲蟲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甲蟲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