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霸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霸王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我家的小霸王——表弟“大駕光臨”我家了。

  一看他來我的心就“怦怦怦怦”地像只小兔子在裡面跳。緊張也隨之而來。一進我家他眼睛就不由自主地盯上了我手中的真果粒。可偏巧這是家裡最後一瓶了,於是他就來搶我手中的這瓶。喲!力氣不小!躲閃之間,我大喊一聲:“糟了!我中彈了。”被他這麼一搶,牛奶都噴到我身上了。看着我那狼狽不堪的樣子,他是一陣大笑。我心想:小小年紀就會戲弄人了,長大還了得!

  我又去玩玩具,表弟又以神不知鬼不覺的速度來搶我的玩具。幸虧我早有防備,剛才只是拿出以前不玩的,我還故意搶了搶表示我要玩這個,接着就突然一放手。“啊!”緊着接是一陣哭聲。媽媽一看那拿着玩具摔倒在地上的表弟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我又拿出我的“心肝寶貝”變形金剛玩了起來。等表弟哭聲平息后又看上了我手上的新玩具。接着他就又搶了我手中的玩具。這次我當然不肯了,看出從我這裡是得不到了,他又故技重施——哭。接着被他的哭聲喚過來的我媽一把拿過我手中的玩具給了他。結果他卻一把扔掉了,因為這個玩具他並不會玩。

  最後,他不哭了,我卻哭了,那可是我省吃儉用好幾月的“工資”買的呀!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霸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霸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