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爺爺的腳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爺爺的腳步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看!秋姑娘完成了她的任務快樂的走開了,而冬爺爺匆匆的接了秋姑娘的班,來到了我們每個人的身邊,他帶來了寒冷的風兒,讓我們知道了秋天過去了,冬天到了。他還帶來了雪,而雪又給大地帶來了一件厚厚的大棉襖。

  雪后,大家一定都會去堆個雪人或小雪球吧!我也不例外,有幾次下雪我都會和小夥伴堆個雪人。

  我在下雪的時候,我馬上跑到了夥伴家,讓他們出去玩,她們爭得了家長的同意,我碰了雪,感覺冰涼冰涼的。

  凡事都與利和弊,本以為人多力量大可有的不像堆雪人,想堆別的。最後誰也都不過誰只好堆普通雪人。一會過去了,雪人做好了,燦爛的笑容落在了我們每個人的臉上。這是勞動的喜悅。

  山東臨沂臨沭縣進修五年級:李浩然

您正在瀏覽: 冬爺爺的腳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爺爺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