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哥哥、冬爺爺、夏弟弟、春妹妹的家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哥哥、冬爺爺、夏弟弟、春妹妹的家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秋哥哥、冬爺爺、夏弟弟、春妹妹的家 標籤:春、夏、秋、冬作文 冬爺爺作文 冬爺爺的禮物作文 給表妹的一封信作文

  從前,北方有秋哥哥的家,一年四季有蘋果、鴨梨等好吃的水果,我喜歡秋哥哥的家。

  西方有冬爺爺的家,一年四季飄雪花,那的小朋友可快樂了,一起玩堆雪人、打雪仗,我喜歡冬爺爺的家。

  東方有夏弟弟的家,一年四季都能游泳,小朋友們都穿着泳衣一起去游泳,多舒服,我喜歡夏弟弟的家。

  南方有春妹妹的家,一年四季有青草,到處百花齊放,非常美麗,我喜歡春妹妹的家。

  河南省南陽市第八小學二(二)班

  二年級:楊惠雯

您正在瀏覽: 秋哥哥、冬爺爺、夏弟弟、春妹妹的家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哥哥、冬爺爺、夏弟弟、春妹妹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