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爺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爺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發脾氣的冬爺爺走了,他沒留下一絲遺憾,而是滿懷欣喜地離去了。溫柔可親典雅大方的春姑娘一路歡笑着來了,她帶來了一支神筆,邁着輕快的步伐來到了原野。她用神筆輕輕一點,草兒、樹兒綠了,小河兩岸的花兒開了。小草探出了好奇的腦袋和夥伴們手拉着手,肩並着肩,一同鋪開了一片綠色的“地毯”。踏上去軟綿綿的。花兒們爭芳鬥豔,淡淡的清香引來了一群群小蜜蜂,蜜蜂“嗡嗡”地叫着,辛勞地采蜜,歡快地舞蹈。小河裡堅固的冰已化成了緩緩流淌的河水,它們一路歡歌,奔向海洋,跑向湖泊,沒有留下絲毫的悲傷,而是留下了甜甜的喜悅。因為它們知道自己還會來的,還會見面的。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嬉戲玩耍,又給春天增添了亮麗的風景。 

  春雨已不辭而別,留下她一夜精心滋潤的萬物,空氣中飄蕩着新鮮泥土的氣息,一顆顆高大挺秀的柳樹也睜開了朦朧的雙眼亭亭玉立在水邊,梳理着自己美麗的秀髮,芽寶寶好像在說“媽媽真美麗!媽媽真漂亮!”微風中柔柳搖曳,好像在為春天到來起舞!春風一次次拂起,綠色的葉子漸漸地飽滿、水靈了,正如唐代詩人賀知章《詠柳》中的詩如果說夏天是火紅的,充滿活力;秋天是金黃的,充滿收穫;冬天是雪白的,充滿挑戰,那春天就是柔嫩的,充滿了希望。  

  “沙沙沙------”春雨來了,像花針,如牛毛,似細絲------春雨如春姑娘的使者,隨着她一同來到了人間。俗語說:“春雨貴如油”,難怪棵棵花草在春雨過後都發出了帶黃色嫩葉的新芽呢!  

  瞧,路邊的花兒們竟相開放,有的已經全部展開,像是在向人們展示着它那美倫美奐的腰身;有的才展開了一半,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還有的還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像是在說:“好戲還在後頭呢!------”  

  冬天已經銷聲匿跡了,北風爺爺也吹得精疲力盡,只好收拾行李無可奈何地“回家”休息去了,溪上面的一層薄冰,松、柏上的白雪,都已冰消雪融了,雪從松、柏樹上落了下來,積起一堆又一堆的雪,漸漸地開始融化成水流向四方。

您正在瀏覽: 冬爺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