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討厭你,頭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你,頭髮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討厭你,頭髮

   山東省聊城市溫陳鄉希望小學六二班

  烏洪宇

終於又到雙休日了,我興高采烈的坐着爸爸的摩托車回家。

在路上,我心情舒暢,預想着雙休日的計劃。沒想到,頭髮真令我掃興。它應該呆在耳朵後面,但是,它藉助風力“猖狂”起來,不斷地騷擾我的眼睛,一開始,我覺得還挺舒服,如輕紗般撫摸着我的臉,痒痒的,老想去抓,可是後來,風力過猛,它使勁的抽打着我的臉,變得疼痛難忍,似針扎一般。

我真想把它“關起來”,可它有幫凶——風,寒風凜冽,恐怕手一拿出來,還沒救到臉,就栽了進去。怎麼辦呢?當時我恨不得一把剪刀把它剪掉,可我想扎辮子,先放你一馬,讓你們“戴罪立功”吧!以後,把我打扮的漂亮些。

也許,頭髮也“冤”。我整天把它悶在耳朵后里,這種“暗無天日”的生活,誰不心痛呀?難免會有“野心”,那你也不能“大腦眼球”呀!這樣做,不是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嗎?我看,把你關起來是“罪有應得”。

俗話說: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我看,頭髮想報仇,想也別想!我是主人,造反之心不可有。

   頭髮,此時此刻,我真的很討厭你。

    指導教師:馬敏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你,頭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你,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