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泡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買了一瓶泡泡水來玩。妹妹看見了興高采烈的說:"我也要玩!我也要玩!"我說:"好,我們一起玩。 

  先是我來吹,我邊走邊吹。吹出了很多彩色的泡泡。我笑着說:"哇太美麗了!"妹妹又問:"怎麼美麗?我說:"你看,這些肥皂泡五顏六色,五彩繽紛。"妹妹說:"真的,真像你說的那樣嗎?"我說:"是,很美的。"妹妹看了已后說:"是真的!"妹妹說:"我來吹了。"我說:"好,給你。"我把泡泡水那給妹妹。妹妹接過泡泡水之後,就吹了很久。她問:"這泡泡水能給我嗎?"我說:"行,但是我們要輪流吹。"妹妹高興的說:"謝謝哥哥,那我先吹。"妹妹拿了泡泡水之後,就開始吹了,吹出了一個又大又圓的泡泡。接着是我,然後是她。我們掄流的玩着。直到我們玩的精疲力盡。 

  我們躺在沙發上,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