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收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衣服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收衣服----彭塬宸

  星期六上午,小軍一心一意的在做作業,瞧!他寫得多麼端正,多美觀,這時小軍忽然覺得陽光沒了天突然暗了,他一放下筆就站起來往窗外一看,看見天上飄着片片烏雲,又吹來了陣陣大風,小軍忽然聽見轟隆隆雷聲,天空中還出現了幾道閃電,正在觀望外面的天色時,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小軍看見院子里的衣服沒收,小軍心想事鄰居家的衣服吧,是不是他們一家外出了?於是小軍就決定幫鄰居收衣服,小軍先在家裡找到雨傘,再把門推開,然後把傘撐開往外面跑去,這時雨越下越大了,小軍跑到衣服前,一手緊抓住傘,一手取衣服。好不容易收完衣服,小軍把衣服放在自己家裡,媽媽問這是誰的衣服,小軍說:“是鄰居的的衣服。”鄰居回來了,小軍把衣服給他,鄰居誇他助人為樂,小軍可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收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