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搶收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收衣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搶收衣服

  放學鈴剛響,中學生小明就隨着人群的流動跑回自己家的屋子裡面寫家庭作業。

  正當小明作業快要寫完的時候,外面的天空突然變得烏雲密布,還時不時地傳來一陣陣沉悶的響雷,“轟隆隆──”。閃電像一把剪刀,卻閃得令人心裡不寒而慄。過了一會兒,外面就嘩啦啦地下起了傾盆大雨。正當小明寫完了作業,正欣賞這美景的時候,他的眼睛卻無意中瞥到了隔壁李阿姨家的衣架上曬的衣服。“呀!”小明心裡一驚,“如果這些衣服淋了雨可就不好了啦!”想到這裡,小明便急忙端起雨傘,直奔李阿姨的衣架處。

  幸好小明趕到得及時,李阿姨家裡的衣服還沒有濕多少。小明用手上的那把大雨傘遮住衣服,自己則在雨中“淋浴”着。等李阿姨回來的時候,不住地誇讚着小明呢!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搶收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收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