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跳繩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比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的下午,天氣很好。我們學校的二年級在操場上舉行了一次精彩的跳繩比賽。

  四點鐘,比賽開始。首先是2(3)班上場比賽。他們先上來10人五組同學,(每兩人一組)他們一排溜兒站着,手中拿着跳繩,做好了比賽的準備!你看他們個個立正站穩,神情嚴肅,屏息等待。只聽“噓”地一聲長長的哨響,同學們很快搖起跳繩跳了起來。跳繩就像織布廠里的梭子上下來回地運動,還不時地發出“吧嗒、吧嗒”的響聲。他們的腳跟着繩子的節奏不停地跳着。你看張帥和王軍偉跳得多優美呀,簡直就像一隻只蝴蝶跳着輕盈的兒童舞。再看班長和紅星跳的多帶勁呀,他們嘴抿着,腮幫鼓得老高老高。看樣子第一二名非他們莫屬。比賽結果真的是2(3)在全年級獲第一名,而且男女個人前三名也都被2(3)班奪得。

  同學們都為2(3)班取得的驕人的成績鼓掌祝賀,校長還為2(3)班頒發了獎盃。這次跳繩比賽真的是精彩激烈呀!

您正在瀏覽: 跳繩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