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跳繩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比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跳繩比賽 

  今天,我做完作業,就和姐姐舉行了跳繩比賽,爸爸和媽媽做裁判,媽媽給我們計時。 

  姐姐不屑一顧地說:“你跳不過我的。”我不服氣地哼了一下。媽媽說:“比賽開始!”我飛快地甩動着繩子,雙腳配合著手的動作,只聽嘩嘩的甩動繩子的聲音。突然,我被繩子絆住了,我一緊張,連續絆了好幾次。這時,我看到姐姐還在不慌不忙地跳着,心想:我不能緊張,越緊張被絆到的次數就會越多,我一定要勝過姐姐!這樣想着,接下來我都跳得很順利,倒是姐姐,被繩子絆住了好幾次。 

  一分鐘到了,爸爸說:“姐姐跳得比以前快多了,剛好130下。”我的心裡怦怦地跳個不停,我可從來沒有跳到過130下,這下我肯定輸了。可媽媽說:“朕宣跳了136下,贏了,姐姐輸了!” 

  姐姐居然輸給了我,她有點不好意思了。我對姐姐說“姐姐,你以後可不要太驕傲,也不能小看我哦!”爸爸媽媽聽了高興地笑了,我也笑了!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個道理。 

  橫河實驗小學 二(2)

  胡朕宣

  指導老師

  楊群芳

您正在瀏覽: 跳繩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