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收衣服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衣服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把家裡面的臟衣服都給洗乾淨了,一件一件都晾在了陽台上面。早上我上學的時候,看天氣特別好,就把陽台的窗戶給打開了,因為我感覺有風吹着衣服會幹的快一些。

  誰知道天有不測風雲,晚上快要放學的時候,天突然灰濛濛的,感覺快要下雨了一樣。一下課,我就趕快往家裡面走去,因為白天是晴天的緣故,我沒有帶傘。走到半路,就感覺已經有淅淅瀝瀝的小雨開始往下淋了。這時候,我突然想到陽台上還有媽媽洗的衣服,而且我白天還沒有關窗戶。想到這裡,我開始全速往家裡面跑去,當我跑回家的一瞬間,雨開始下大了,我趕快跑到陽台關上了窗戶,把已經晾乾的衣服給收了回來。

  還好我趕得及時,要不媽媽的努力就白費了。

您正在瀏覽: 收衣服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