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收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衣服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郭靜遠 

一天下午,烏雲密布。一會兒,颳起了大風,風把丁凱樂家開着的窗戶吹得噼哩啪啦響,丁凱樂只好先去關窗戶,再去搬無邊無際的“作業山”。他走到窗前準備關窗,突然,發現鄰居阿姨架在外面的衣服來不及收,一片片被風吹得?M天飛的落葉打在衣服上,衣服被風吹得四面跳動,好像要逃離這該死的竹片夾子。丁凱樂想:“這下不得了,如果阿姨忘了收,大雨下來,衣服不就白洗了。” 丁凱樂不管三七二十一,撒腿就往阿姨的衣架跑。丁凱樂來到衣架前忙碌起來。他把一個個夾子收掉,又把一件件衣服給拉下來。李阿姨的衣服還真多,丁凱樂收完衣服剛想休息,一滴水滴在他臉上,接着,一滴、兩滴、三滴、四滴……後來雨砰砰地掉在地上。丁凱樂連忙抱起一大堆衣服,一蹦二蹦,跑到阿姨門前敲門,一邊敲門一邊想:“幸好我及時趕到,要不衣服早泡湯了……咦?阿姨怎麼不來開門?”這時,門嘎吱一聲開了。李阿姨看見是丁凱樂,說:“請進,請進。” 丁凱樂把緊緊抱着的衣服還給李阿姨,說:“阿姨,外面下雨了,你怎麼忘記了收衣服了?我把衣服收取了,阿姨給你。”李阿姨高興地說:“你真是一個又懂事又助人為樂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收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