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跳繩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比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就是我校精彩又緊張的跳大繩比賽了。我們班十五名挑選出來的同學早就開始了緊張的跳大繩訓練。最讓我高興的是:這十五名跳大繩的同學中就有我,而且呂老師還讓我來當組長,因為我在幼兒園的時候就當過“跳繩大王”呢!

  每天的訓練開始了。先是我們體育老師帶着我們跳。體育老師長得高高瘦瘦的,當我們跳不好的時候,他就鼓勵我們:“別灰心,接着來!”當我們跳好的時候,老師就對我們笑一笑,伸出大拇指,誇獎我們!呂老師來看我們訓練的時候,大繩的速度就更快了,同學們也個個緊張起來,一個接一個地進進出出,跳得可好了!

  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同學們不但速度提高了,而且中間瞎的次數也大大減少了,終於跳得又快又好了。

  到了比賽的這一天,我們更是個個勇氣十足,都相信一定能得第一名,因為我們付出了努力啊!該我們出場跳繩了,老師鼓勵我們說:“一定要加油啊!”場下的同學們全都站起來,大喊:“二三加油!二三加油!”我們全力以赴,跳得又快又好!但是,比賽結束,我們只得了個第四名。不過,老師說,也不錯,前三名都是高年級的,我們可是年級第一名啊!
 

您正在瀏覽: 跳繩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