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收衣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衣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在家裡做作業。做了不到半個小時就把語文和數學這兩課的回家作業都做好了。這時。姐姐說:“婷婷,奶奶要去田裡幹活去了,等會兒如果要下雨了,你就幫奶奶把三樓的衣服收進來防止大雨把衣服淋濕了。”我說:“知道了,你放心走吧!這裡有我。”

  於是,奶奶懷着高興的心情安心地到田裡去幹活了。我等到奶奶走了以後,就和鄰居家的小孩比賽拍球。我們兩個人比賽一分鐘看誰拍的球的個數多。同時,我和她每一個人都拿出一塊橡皮來,誰勝了,誰就拿這兩塊橡皮作為獎品。

  比賽開始了,我和她一個人一次拍起了球來了。第一次,我拍51個,她拍了52個。第二次,我注意了,拍得更加小心了。這一次,我拍了99個。她拍了78個。我想我一定會贏她的。不料第三次,我拍了105個,她卻拍了109個。啊,她竟然超過了我。我得努力,一定要比她拍得多。我接過了球又繼續拍了起來。兩個人的拍球比賽在繼續進行着……

  比着比着,我越來越覺得有勁了,連雨水落到身上都不知道了。幸虧鄰居奶奶提醒我:“下雨了,快去收衣服了!”我才從比賽中驚醒過來。我想得趕緊上樓去收衣服了,因為我答應過奶奶的。想到這裡,我連忙跑到自己家裡的三層樓上。等我把衣服全部收進來以後,雨水變成了黃豆般大了。我想幸虧及時回來收衣服,否則衣服一定會淋濕的,奶奶一定會嚴厲地批評我的,現在好了……

  後來,奶奶從田裡回來看到我已經把衣服收了回來,還誇我乖,會做事呢!

您正在瀏覽: 收衣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