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今天真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快樂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是全國勞動人民的節日,也是讓我最興奮的日子。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們全家要到動物園去遊玩。

  一下車,我直奔動物園內,說不出的高興!看的我眼花繚亂,那些動物們可棒啦!猴子會奪球投籃,山羊會走鐵圈,小狗會跳舞,老虎還會走球呢......

  最吸引我的應該算孔雀開屏啦!早就聽老師說過孔雀長的是多麼多麼的漂亮,今天終於讓我見到了真的孔雀,讓我大開眼界。比老師描述的還要漂亮的多,真是太美啦、太漂亮啦!

  在來動物園之前,媽媽為我精心打扮了一番。我穿着一件五顏六色的衣服,孔雀這時好象發現我似的兩眼直瞪着我看,衣服也許是在太陽光的照耀下,發出閃閃光芒。只見孔雀在我跟前轉了一會兒,又停了下來,好象在想:這有什麼美麗的?我的羽毛比你的衣服美麗得多。突然,它上下抖動着美麗的羽毛,尾巴慢慢的翹起來,又慢慢地展開了。

大家歡呼起來,它又昂首挺胸,沿着籠子走了一圈,好象在炫耀自己的美麗呢?

  時間過的真快,我還沒玩過癮,天就慢慢的黑下來了。我們一家人就乘車回家了。

  今天真快樂!

  指導教師:俞紅美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