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今天真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快樂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真快樂

  今天天氣真好,春暖花開,春光明媚,於是我和媽媽約了幾個好朋友一起去桃花島玩。媽媽們帶着我們欣賞了粉紅色、紫色及白色的桃花,然後去池塘里捉蝌蚪,阿姨幫我們四個小朋友買了捉小蝌蚪的網子,媽媽找來了樹枝幫我們捆好網子,這樣我們就能更好的捉到小蝌蚪了。一開始,我怎麼也捉不到,特別是看到別人能捉到時,我心裡真是很佩服人家,不知道自己怎麼才能捉到小蝌蚪。最後,我想了個辦法,一個人來到旁邊捉,目不轉睛地盯着池塘里的水,一動也不動,不一會兒就來了一隻小蝌蚪,於是我趕緊提起網子,哈哈,終於被我捉到了,真是太高興了。時間過得真快啊,媽媽要我們趕快走,還要到其它地方玩呢,我們只好不情願地放下了網子,不過,媽媽又告訴我們可以把網子賣給其他想玩的小朋友,得到的錢可以用來買冰激凌,真是很令人興奮,我們四個網子都順利地賣出去了呢,沒想到我們玩的同時還做成了一筆生意,今天真是太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