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真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早早到了學校,檢查起包里行裝。過了一小會兒,大家紛至沓來,等待老師們來帶我們去錦江樂園。老師似乎知道我們想什麼,很快就到了。 

  車上我們飽覽了上海的風景,兩個多小時后我們到達了目的地——錦江樂園。“哇!真大,真漂亮,真酷,真豪華!”我聽見好幾個同學這麼叫着。 

  我們先去玩了急流勇進。我們四人一組坐上搖搖晃晃的小木船,小木船漂啊漂啊漂,似乎漂到了桃園仙境。令我們懊悔的是我們要過兩個坡,小的離水面大約三四米,大的則有十幾米高。我們的心越來越懸乎,好象要蹦出身體似的。我的身子似乎飄了起來,離開了船坐,真爽,我們該上大坡了。“恐怖!!!”我身後的朱太陽大聲叫喊着拉着我的衣服哼哼着:“我是...超人...不怕...”“哇我會飛啦!”我尖叫着。說罷大家衣服也都濕透了。下了船我們如釋重負,舒暢許多。 

  吃完午飯我們又玩了海盜船、勇敢者大轉盤、旋轉飛椅......我們上了車,回了家,做完了剩下的作文,進入了夢鄉。 

  那天我睡的很早,夢見我們又去了錦江樂園,玩了新項目。俗話說:日有所為,夜有所夢。也許這不久就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