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今天真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快樂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去南通文峰公園遊玩。早晨,我很興奮,早早地就爬起來。

  一路上,車水馬龍,人來人往,一派熱鬧的景象,我還看到了高聳入雲的軍山。大概一小時左右,我們到了文峰公園。

  公園裡人山人海。我們玩的第一個項目是過山車,我們坐進了車廂,我心裡有點緊張,兩手緊緊地抓着保險桿,“嘀嘀”,車子開動了,沒行多少米,我就嚇得大叫起來,它一會兒像脫了韁繩的野馬,一會兒又像把整輛車翻過來一樣,我膽戰心驚地坐着,“嘀嘀”車子終於停了,我大大地鬆了一口氣。

  接着,我們又玩了美人魚,我和媽媽坐上了我精心挑選的一個紅海豚(tun)的肚子里,小海豚每走幾米就要轉三圈,像個頑皮(wanpi)的孩子,轉得我頭暈眼花,一會兒它停了下來,我長長地噓(xu)了一口氣。

  我們還玩了讓人驚心動魄的碰碰車、海盜船、月亮灣車……

  到了下午,我玩得精疲力盡、滿頭大汗,媽媽說:“該回家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公園。

  今天玩得真快樂!

  江蘇省海門市育才小學二年級:杜佳蓉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