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真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緊張的期中考試過後,同學們期盼已久的秋遊終於到來了。這個星期五,我們去了“浦東凌空大觀園”參加一次有意義的社會實踐活動。 

  早上起床,看着窗外,天陰沉沉的,還好沒有下雨,我鬆了一口氣。到了教室里,同學們早已抑制不住興奮的心情,有說有笑,紛紛議論着“浦東凌空大觀園”到底是一個怎樣的地方。經過了一個小時的車程,到了目的地,一下車,我們立刻就被那裡美麗怡人的風景所迷住了:那裡有綠茵茵的草地,茂盛的樹木,可愛的花朵和悅耳的鳥叫聲。 

  指導員帶我們去看有關交通的電視節目,告訴我們一些注意事項:過馬路時,我們不能闖紅燈;在沒有紅綠燈的情況下,我們必須先看左邊有沒有車子,再看右邊,在兩邊沒有車子的情況下,才能安全過馬路。橫過道路不走人行橫道,隨便亂穿,或者在汽車已經臨近時急匆匆過道路,都是十分危險的舉動。指導員還告訴我們有4000多萬人,因為不遵守交通法規,結果喪身於汽車輪子底下。在老師的介紹下,我們懂得了遵守交通法規,就是珍愛生命。 

  接着,我們去科普館參觀了水晶、礦石、恐龍化石、琥珀等。吃完了津津有味的午餐,指導員告訴我們,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可以自由活動,聽到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我們“兵分五路”,各自去了自己喜歡的地方,我去了“勇敢者道路”,經過我的努力,闖過了全部關卡。最後,我們去看了一些被訓練過的小動物。 

  我們不僅在“浦東凌空大觀園”快樂的玩耍,而且還學到了不少交通知識,今天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