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真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快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要軍訓了,我一大早起來,對軍訓充滿了興趣和盼望,同時也感到有些害怕,因為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總是說軍訓是很辛苦的。

  來到了軍訓的基地,一個身材高大魁梧的教官出現在我們面前,讓我們感到羨慕和害怕。果然,正如大哥哥大姐姐們所說的,一到基地,教官就把我們帶進訓練場,開始站軍姿。我們在炎熱的太陽下站立着,一動也不能動,就像一根根木頭。汗水就像黃豆一樣大滴大滴地落下來。時間一分鐘一分鐘的過去了,隊列中終於有同學受不了了,想抓一下痒痒的背,教官瞄了他一眼,臉拉得老長,那同學頓時面如土色,嚇得收回了手。教官盯着他說:“誰要是再動,就取消他的休息時間!”他這一吼,把我們的心都震動了,甚至把天上遮擋着太陽的雲朵都嚇跑了。太陽探出頭,毫不留情地將熱氣散發到地面,耀眼的光芒照得我們睜不開眼睛。周圍一絲風也沒有,一會兒工夫,我們個個汗流浹背。我的腰和兩條腿酸酸的,那滋味,像是千萬根小鋼針扎進了骨頭。我站在那兒胡思亂想,當初的興奮、好奇一掃而光。遊離的眼光一掃,突然發現教官們跟我們一樣,也都在太陽下曬着,與我們不同的是,他們像一座座威嚴的雕像。

  終於,3小時過去了,站軍姿結束了,我們像從籠子里放出來的小鳥,興奮的不得了。

  晚上,我回到宿舍,刷完牙洗完臉,準備睡覺。這一天雖然很累,但我心裡還是美美的,因為我沒有倒下。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