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真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真快樂 

  快樂,是生活中最常見的表情,可我有件事的快樂可不同一般。想聽的話 

  就跟我來吧!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還在床上睡覺,突然我好象聽見了一個聲音在叫我,我揉了揉眼睛抬頭一看,原來是媽媽,我對她說:“媽媽,你幹什麼呀!”,“今天我帶你去上海科技館玩,好嗎”。我聽了高興極了,馬上從床上跳了起來。 

  經過了兩個多小時的行程,我們終於來到了上海科技館。我們一走到門口就嚇了一跳,哦!這麼大的科技館,裡面肯定有許多好玩的、許多有知識的東西。我一定要游個痛快。 

  我們走進科技館,我馬上嚷嚷着要去兒童天地,等媽媽買好票我就迫不及待地衝進了兒童天地。裡面游許多遊戲如:鬼屋、喊叫水槍、人形洞、昆蟲屋等等好多的遊戲及大型玩具。 

  其中鬼屋讓我記憶憂新。我們先去了“魔鬼的呼喚”,裡面有一個要求,一個室內只能有一個人,你只要用手摸在球上說你要呼喚的魔神,你的魔神就會幫你實現三個願望,怎麼樣!不錯吧!。我一開始很害怕,就呼喚了阿拉丁,突然,一個黑布里鑽出一個人,雖然我知道這是假是,但我也和他 說出了我的願望。希望我的成績要好些,讓老師和同學都喜歡我…..第二個鬼屋更嚇人呢!往下看看吧! 

  我來到第二個鬼屋,裡面的樓梯看起來還行,可等我一走進去,房子簡直是翻了過來,一定要拉着旁邊的扶手才能走,我走到頂端再跑過來,象有人在推我似的,我就摔了四腳朝天。 

  我又玩了喊叫槍,你只要用力喊一下水槍就會噴出水來,結果因我喊得太用力水都噴到了遊人,還差點被罵呢! 

  我們吃完飯,就準備回家了,在離開之時我還對着科技館說:“再見了,讓我快樂了一天的科技館。” 

  啊!今天真快樂,科技館真是能讓我們一邊玩一邊學習知識的宮殿啊!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