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真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快樂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坐上舒服的座位,剛放下旅遊包,便聽見了同學們的笑聲。今天,我們要到松江偉成彩彈中心,當一回“小戰士”,過把當兵癮!我既高興又緊張。高興的是,穿上迷彩服時會給人一種神氣、威武的感覺,兒時當兵的夢想,今天終於可以實現了。緊張的是,這次迎接我們的將是令人生畏的教官! 

  不一會兒,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不出所料,那教官一上來就給我們一個下馬威:“安靜!我姓張,叫我張教官,你們誰不守紀律就給我待到車上去!”我們聽了后,個個都站得筆直。接着,我們來到一個大草坪,我正納悶到這兒幹嘛?只見張教官拿了一疊衣服,哦,要換上迷彩服了!我立刻換上了神氣的迷彩服。嗯,不錯!只是袖子長了點,活像個唱京劇的。再看看小曹,哈,被裹得像“肉粽子”。回頭一看,我怔住了,小黃怎麼“沒手沒腳”了?哎!真是一群殘兵敗將! 

  放眼望去,滿是訓練項目:爬繩索、攀繩網、過獨木橋……我們先玩了爬繩索。首先上的是幾個瘦小的男生,他們“蹭,蹭”的幾下就完成了。看到這番景象,我想:很簡單嘛!我擠入了人群,好不容易輪到了我,我往下一看,不過是幾米,可我覺得是萬丈深淵,想:身為前任體育委員,怎能如此沒用!我邁出了大膽的一步,閉上眼睛,往下爬。可過了一會兒,覺得上面好像有人在搖晃繩索,向上一看,原來是“調皮鬼”在搗蛋。再往下一看,原來離地面只有一步之遙,於是我輕輕一跳,成功地完成了任務! 

  接着,我來到了繩架下,那繩架的洞眼用幾根粗繩織成,大得能塞下我的大腿!開始爬了,先往上爬斜坡,挺容易的,小黃已被我落下了一大段。正當我洋洋自得時,我爬到了平坡,向下一看,教官怎麼成了螞蟻了呀!我心裡開始有點緊張,不由自主地停了下來,想:你怎麼不動了呀,加油,快向前進!腳開始挪動了起來,慢慢地……啊!我成功了!真厲害,連自己也開始佩服我自己了! 

  今天真快樂,真刺激!還讓我挑戰了一下“極限”,並開始認為自己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