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踢足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足球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踢足球,這既好玩又好笑。就從上體育課時說起吧!每次上體育課時體育老師都要說一大堆話,那個時候,我們都恨死體育老師了,生怕這些廢話會讓我們少踢幾分鐘或幾秒鐘球。真是煩人啊!聽完這些廢話還要跑步一圈,如果穿涼鞋的就更慘了,那就要跑兩圈,我一直都很擔心自己要跑兩圈。啊!總算跑完了,我們累得筋疲力盡,沒想到跑步一圈就消耗了我們這麼多體力。總算開始踢球了。我們迫不及待的從體育館里把足球那出來,但還要先分隊,李隊隊長和陳隊隊長石頭剪刀布,贏了的先選人,然後輸的后選人,然後再次石頭剪刀布,就這樣一直下去,直到人都選完為止,我多次被分到李隊,然後再來一次石頭剪刀布,贏的一隊發球,還有規則:如果這個發球的人把球踢出界了我們踢球的範圍有限制的,踢到跑步地區就算出界,那麼就要把球給另一個隊發球。而且,還搞清楚是角球還是手投球,還有手球的話,用手碰球。要黃牌一張,一張紅牌直接罰下場,一張紅牌等於兩張黃牌,李隊隊長安排我守門,然後安排前鋒、後衛,王諾城的球技非常的好,他以前是足球班的。球剛剛踢出就被陳隊攔截了,他往我們隊的球門踢,每次王諾城或李振文都會大喊:張靖宇!張靖宇!守門,別讓他們隊進球啦!我都會很不服氣的回答:我知道啦!你們真是多嘴!我沖向陳隊,他們一踢,我跳起來,用手一擋!雖然球是擋住了,可是我的手就遭殃嘍!我會大喊:哎喲喲!我的手!這時,我們隊的人都會笑破肚子!還有一次,陳隊把球踢向我們隊的球門!我站在中央,雙手一張!他們這次不管了,把球踢向我肚子,我大聲說道:這是我的肚子,不是球門!可是晚了他們把球砰的一聲踢向我的肚子,我人是沒有被踢飛,可我的肚子就慘了。我大叫一聲:啊!我的肚子!這次我們隊員包括隊長把門牙都笑掉了。還有幾次李振文和王諾城吵架!李振文對王諾城大喊:你不是我們隊的了!王諾城也對李振文大喊:不是就不是!我還不稀罕呢!你算老幾呀?我算老二,你算老三,老三該聽老二的。你說話嘴乾淨點,也不怕閃了舌頭?王諾城說完,怒氣沖沖的來到陳隊,說:我現在是你們隊的了,這時陳隊就樂了,大喊:耶!太好了!王諾城是我們隊的了,李隊遭殃了。這個時候,我就恨死李振文了,以後,我決定把李振文當成我一生中最討厭的死對頭,後來我和李振文有和好了,啊!踢足球真是有趣呀! 

  我在踢足球中找到了我一生中最大的快樂。 

  張靖宇 二年級九班 2008-5-26 19:27:24

您正在瀏覽: 踢足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