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踢足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足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體育課上,我、鄔弘珂等幾人跳遠過關后就去足球場踢足球了。

  開球了,鄔弘珂一馬當先,沖了上去,我也追了上去,眼看球快被帶到球門了,可又被一個同學“鏟”了出去,我們對沮喪不以,而他們呢?個個拍手稱快。緊接着,我搶到了球,傳給了鄔弘珂,並希望他替我們得一分。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球還是被守住了。

  只見對方守門員一個“飛鏟”,球落到了他們對的章玉龍“手”里,章玉龍又把球傳給了趙翌丞,趙翌丞是他們對里的虎將,球一下就被帶到了中場,我和鄔弘珂上前攔劫,差點讓他過去,多虧鄔弘珂把球踢到了他們那邊。我一邊計算着球會不會出線,一邊飛奔過去,看能不能把攔下來,終於在球離線五分米處攔了下來。這時,我聽見鄔弘珂的呼聲,連忙把球向了他。他以高超的技術衝出了一個又一個的攔劫,最後輕輕一射,“進啦”!,我們對歡呼、跳躍……

  就這樣,我們以1比0的優勢,勝了。

  第二場剛開始沒到幾分鐘,球就被還了回去,我們準備解散時,徐兆鴻帶着一個球來了。除我和鄔弘珂以外,其他人都去他那裡踢。“這些忘恩負義的傢伙,等我有球時,我一定不和他們踢!”烏弘珂憤憤地罵道。

  “那麼,反正我們也沒事,到那邊去找找,幸運的話,還可以找到一個球呢!”我說。

  “對呀,我怎沒就沒想到呢?走走走,快去找,不然要下課了!”他激動地回答。

  其實我知道他也想到徐兆鴻那裡踢的,只是先拒絕過他,很不好意思。而我是看不慣他這種人,整天驕傲自大,每次老實說他時,就轉頭就哭,我真懷疑不是男生。

  真是“功不負有心人”,我們終於找到了一個球,是劉浩傑發現的。他原本想到徐兆鴻那踢的,可是徐兆鴻不讓,他才走過來,正好發現了一個足球。

  就這樣,我們三個興高采烈地,又去“干”了起來,直到下課。

您正在瀏覽: 踢足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