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踢足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足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踢足球

  蒲城電力學校三年一班

  王鉉智

  星期天,我把作業寫完了,待在家裡沒事幹,於是我就和爸爸出去踢足球。

  到了籃球場,我選了一個位置,爸爸也選了一個合適的地方,爸爸使勁把球踢過來,我試圖擋住球,可是球太快了,我沒趕上時間。該我發球了,我先把球放到我選好的位置,我後退了幾步,眼睛盯着球,腳對着球跑過去使勁踢了一腳,唉!爸爸竟然接住了我的“致命一擊”呵!爸爸真厲害!爸爸迅速地把球給我踢過來,哈!我早就準備接了,,我換了一種方式給爸爸踢過去,這下爸爸沒接住,耶!爸爸把球給我踢過來,我還是像剛才一樣接球,爸爸又沒得逞,爸爸很輕鬆地陪我練習了很長時間,還時不時地指導我,我心裡很高興。最後還是爸爸贏了,我很傷心,自言自語地說:“唉!我白努力了。”爸爸卻說:“你沒有白努力,因為你練習了一下午踢球。爸爸相信你下一回一定可以贏爸爸。”我聽了心裡覺得挺有收穫的。

  經過這次踢足球,我懂得了一下子是不可能幹好一件事情的,要經過不斷的挫折與鍛煉的。

  指導老師:喻縣茹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踢足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