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猴子送果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子送果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猴子送果子 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一天,猴媽媽送猴寶寶去外婆家玩,小猴子想在外婆家過幾天,媽媽同意了。小猴在外婆家過三天才回家。小猴走的時候外公給他一籃水果對他說:“回到家,把這些水果給爺爺奶奶和你爸爸媽媽。”小猴點點頭就回家了。可是路才走了一半就遇到了大灰狼。大灰狼說:“我要吃了你!”小猴子沒有聽清楚,所以一直往前走。大灰狼生氣了。便把他吃掉了。由於大灰狼吞下去的是整的,所以小猴還活着,這時小猴已經知道自己被大灰狼吃了。他對大灰狼說:“瞧你的小胃空的,我告訴你哪有好吃的!”小猴便指揮着狼到了自家的廚房。剛到廚房,小猴就大喊起來,“爸爸媽媽狼來了!”爸媽聽了連忙跑來把狼殺死了。小猴得救了,他們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猴子送果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子送果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