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踢足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踢足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足球是我的愛好,每周日做完作業,好朋友們就會來找我去踢一場。每次,我都非常樂意。你看,朋友們又來找我去踢一場了……

  我們分為紅、綠隊,我在紅隊。綠隊先發球,可他們踢了不到一分鐘,球就在我的腳下了。我帶球飛奔,綠隊的強手王明緊追其後,忽然,王明一個鏟球,我沒來得及傳給隊友,球被搶走了。大家誰都追不上他。快到禁區了,王明飛起一個大腳。三秒以後,比分有了變化。

  我隊都非常着急,我和陳磊主動要求下半場打前鋒。

  下半場開始,我帶着球向前沖時,王明又跟在我後面了,我想:光憑我是比不過他的。一邊想,我一邊把球傳給了陳磊,王明沒想到,向陳磊跑去。陳磊剛拿到球,就又傳給了丁丁。我們這樣傳着,王明一直沒拿到球。到球門口時,我大腳把球踢向球門,王明向前一躍,幫守門員把球頂了出來。球滾到陳磊腳下,陳磊也飛起一腳,把球踢進了球門,我豎起大拇指說:“你真行!”“小意思”。陳磊不謙虛的說。

  經過努力,我們以5比3勝利了!大家快樂的歡呼着。不知不覺,又一個愉快的下午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愛踢足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踢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