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潮州亮起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潮州亮起來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到了晚上,潮州就亮了起來,整個潮州市變成了光的海洋,燈的世界。 

  濱江長廊華燈高照,路上的車輛,人群來來往往,川流不息。廣場四周,彩燈勾畫出一幢幢建築物的高大輪廓。 

  金山大橋上,橋上橋下猶如一道道美麗的彩虹,街道上,照明燈,噴泉燈,霓虹燈,裝點着美麗的潮州。 

  煥然一新的牌坊街,漂亮的衣服向我們招手,五顏六色的霓虹燈不斷地閃爍着,像銀河從天而降,絢麗多彩的廣告掛在一座座商店裡向我們揮手,它們把繁華的小街裝成了一條美麗的小巷。 

  古老的湘子橋變得年輕了,一束束美麗的燈光照着它,長長的城牆和美麗的亭倒映在湖面上,銀光閃閃,引人注目。 

  啊,夜晚的潮州,多麼美麗,多麼輝煌,簡直有說不出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潮州亮起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潮州亮起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