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迪士尼”,我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迪士尼”,我來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迪士尼”,我來了 

  香港的“迪士尼”樂園,我來了!親愛的米老鼠和唐老鴉,我來看你們了!我激動地歡呼着。 

  “迪士尼”樂園分為四個主題園區:美國小鎮大街、探險世界、幻想世界和明日世界。其中大家喜愛的卡通動物米老鼠和唐老鴉就住在這裡。美國小鎮有點古老,他們造的房子樣子和我們的房子樣子大不相同。進入幻想世界,我們彷彿置身於迪士尼故事中,可以找到許許多多心愛的迪士尼人物,比如:小熊維尼、白雪公主以及老鼠大哥——米奇呢!我們可以與各個可愛的人物交朋友,我就跟米奇合了影。 

  探險世界讓我們親身感受到一個亞洲及非洲地區原始森林的旅程,我們欣賞了各種各樣的珍奇植物。探險世界還有一個很大的室內劇場,專門提供現場表演。我在看驚險的立體電影時,看到唐老鴉向我飛來,我高興得哇哇大叫。 

  明日世界是一個充滿科幻氛圍的地方,裡面有高大的機器人、神秘的宇宙飛船、浮動星體等。我在“飛越太空山“經歷了一會時空穿梭旅程,乘坐飛碟來回穿梭,好象做了一次“太空人。” 

  香港的“迪士尼”樂園,我難忘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迪士尼”,我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迪士尼”,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