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張課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張課桌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張課桌,我和夥伴們從加工廠生產出來,一起被搬進了寬敞明亮的教室里。開學了,教室里坐滿了新同學,我也有了小主人。第一天小主人對我還不錯,把我從裡到外擦的乾乾淨淨的,可是第二天,他就向我伸出了黑手,他拿着小刀,在我的臉上刻呀刻呀,刻出了一個個小動物,還有許多亂七八糟的字。從此我的臉成了刻畫牆。他閑的時候就在我臉上刻刻畫畫,使我的臉變得非常難看,丑了起來。他還把不用的東西放在我的肚子里,把我的肚子都快撐破了。他還時不時地踢我,把我的腿都快踢斷了。 

  我從一個漂亮的、滿身紅油漆的新課桌變成了一個奄奄一息的破課桌,我可真傷心啊!想想從前的我,多飄亮多乾淨呀,可我永遠變不成從前的我了。人們年年砍伐樹木就是為了製造木製品(包括我們),而我的小主人,卻不知道愛護我們,破壞我們,我們將會壞掉,壞掉就要重做,就會浪費。壞掉的越多,重做的也就越多,就需要大量的木材,就會砍樹,砍的越多,森林消失的越快,那時候,夏天沒地方乘涼,冬天沒有東西擋風,地球的環境將會遭到嚴重的破壞,那是多麼可怕呀! 

  我希望有更多的人來保護我們,不要破壞我們,讓我們乾乾淨淨、整整潔潔的,也使我們生存的地球更加美麗。 

[小山屋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張課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張課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