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水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水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w w w .

  難忘的水災

  6月18日 以來,我們王台鎮發了大水,大水快淹過了我的胸膛。我情不自禁地怕大水淹到我們家。

  20日這天,我隨媽媽去鎮政府幫忙。大約到了晚上7時,我看見了有許多受災的村民去辦公室里鬧事。其中有一個三歲的小女孩,她穿着爸爸寬大的舊衣服,臉上有許多猩紅的斑點,顯得很疲憊。她從我身邊經過時,一直盯着我的新裙子和腳上漂亮的涼鞋,她是多麼想有一身這樣的打扮。我從她眼睛中看到了渴望的目光。

  我繼續往前走,聽到了吵吵吵鬧鬧的,那是受災的村民向鎮領導要住的,要吃的。他們滿臉的憔悴,言語中露出焦慮和急躁。

  “你們這樣不關心我們,還當什麼領導!” 

  “如果不關心你們,你們怎麼有飯吃!”領導回應說。

  鎮長趕來了。“你們先堅持幾天,我們會安排好的。”

  “幾天?還要幾天?”村民擔驚受怕了這些天,聲音充滿了沙啞和焦躁。

  “三天,就三天,”鎮長說,“你們先進來喝口茶吧。”

  村民們聽了,才安下心來。

  村民們漸漸散去了。

  我也走了。我心中祈禱,願他們能早日重建家園,過上舒心幸福的生活。

  王台中心小學二(1)中隊

  黃晨曦

  

  2010.06.20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水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水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