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來了,我該做些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我該做些什麼?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我該做些什麼? 標籤:春天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嗎作文 秋天來了作文 冬天來了作文

今年的冬天,顯得格外的寒冷,當2008年的第一場雪來臨時,我感覺到了一絲絲興奮,但是,在後來的幾天里,那白雪紛紛的景象,卻不再讓我欣喜,反倒讓我擔心起來,因為它讓我們的江西,湖南,湖北以及廣東等地,遭到了極為嚴重的雪災。 

  在前幾天的抗冰救災的日子裡,我們可敬可親的軍人們以及我們的農民工兄弟也都自發地趕赴災區去搶險。在這段時間裡,電視里報道了許多感人的事迹,一次次地打動里我。在那時,我便下定了決心:一定要好好讀書,長大了把我現在未盡的這份愛心給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我也是曾經受過愛心人士幫助過的人,雖然這位好心人沒有留下姓名,但是,我從他的這個行動中,感悟到了:‘大地總是光明的,太陽總會出來的’! 

  春天已經來臨,這預示着一個新的開始,雖然在這個冬天裡,我們遇到了一個巨大的災難,但是,就是在這個時候,才越能體現我們中華兒女一直擁有的助人為樂的精神,我們會盡心儘力去幫助有困難的人! 

  春天來了,我們該做些什麼?在這鳥語花香的季節里,伴着我們朗朗的讀書聲,你是否會感到一絲絲愜意呢?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我該做些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我該做些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