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期計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計劃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時間一刻不停地飛跑,轉眼假期到了。這個假期怎麼過呢?

  首先,我要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多看課外書,增長自己的知識。在這裡,圖書館就是最好的去處。那裡環境清幽,書目繁多,最重要的是大家都愛看書,可以相互交流、學習。

  其次,我還要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俗話說:“藝多不壓身”。當今社會日新月異,需要很多全方位的人才,而假期就是我們充電的好時機。多學一些本領對自己、對社會都受益無窮。

  另外,我還要在社會這個大講堂里好好學習,體驗生活,留心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跟着媽媽學買菜、學做飯、學洗衣。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讓她不再那麼辛苦。

  最後,我要加強體育鍛煉,增強自己的體質,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好了,我的計劃就這些。大家覺得怎麼樣?歡迎提寶貴意見哦!二年級:woaianqi

您正在瀏覽: 假期計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