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假期計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假期計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轉眼,半年又過去了,又是寒假了。我下定決心,要製作一個切實可行的時間表,把我的假期計劃安排妥當,希望能“魚與熊掌兼得”。

  寒假嘛,老師一定給我們布置了不少課業,所以我會爭取時間完成我那堆積如山的功課。假如有時間,我還會溫習功課,畢竟開學就要考試了嘛!此外,我會參加補習班,希望能在短短的一個月中,把我的課業搞好。

  運動與學業並重。因此,除了學習以外,我會和我的鐵哥兒們出來游泳。游泳可是我的愛好呢!在這大日天下游泳,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我們還可以一邊游泳,一遍談天說地。這樣不僅能使我們身體健康,頭腦靈活,還能使我們的關係更進一步。

  我還會趁着假期多幫媽媽做一些簡單的家務,如:掃地、抹地、抹窗等等,以減輕她的負擔。和家人旅行也是我的假期計劃之一。正所謂:“百聞不如一見”,旅行可以增加我的知識,以免成為井底之蛙。

  傍晚時,我會和家人坐在客廳看電視節目,享受天倫之樂。爸爸通常會在這個時間講笑話給我們聽,逗得我們捧腹大笑。這樣一來,我們能在娛樂之餘,從電視節目中得到一些教訓。

  我一定要跟着我的時間表進行我的假期計劃,以善用我的時間。“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會拋棄他",我會想盡辦法使我的寒假過得更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假期計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假期計劃 暫無評論